Amor Fati-果然满

Douchebag And Asshole

悄咪咪写个小置顶www

提问箱在此!!!不要大意地砸死我吧!

有什么想看的也可以告诉我www

这里是Amor Fati满   叫小满 或者任何你喜欢的称呼都行

CP是@Aln1973 

主磕奇铁奇!只要是胡子兄弟我都可以!啥也别说了我cp是真的,真的不能再真(咽气)我爱他们一万年www

产出的话基本主要是奇异铁(捂脸)所有文都在合集里,请随便日(不对

脑子里有很多废料,欢迎大家来挖掘www

(鞠躬)非常感谢大家愿意看看我写的东西,愿意包容我这个菜鸡,非常谢谢,我爱你们。





评论(9)

热度(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