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or Fati-果然满

Douchebag And Asshole

【奇异铁】下次还敢吗?

我说到做到!

还是没什么逻辑的小破皮卡,一发完,大家食用愉快!

具体的大家往pinglun里看。某墨的,不要直接点,需要手动去汉字。爪机copy    pinglun的话可能还要把前后两个小括号以及括号里面的内容删了。我是真的没办法了。不方便的话可以私call我,真的谢谢大家愿意看我写点小东西_(:ᗤ」ㄥ)_

正文:

        其实事情的起因简单得不能再简单了。钢铁侠在战斗中几乎是下意识地挡在了至尊法师身前,替Stephen承受了重重的一击。虽然没有造成什么严重的后果,但这一举动让早就和他约好不能再这么做的Stephen大为光火。战斗结束后Stephen直接原地画圈回了圣所,之后整整一个星期都没出现在复仇者大厦。Tony当然耐不住这种冷战,而当他在Wong的帮助下偷偷跑到卡玛泰姬,看见正在教授学徒的至尊法师的时候,又忍不住作了一个大死。

……

(正文请见随缘同标题文,我累了,不想斗争了)

……

彩蛋:

    其实Stephen让Friday把这句“不敢了”录了音。

    “下次直接放给他听好了。借口还是要找的。”

评论(52)

热度(11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