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or Fati-果然满

Douchebag And Asshole

【奇异铁】私人体检服务

是 @echotang 的点梗!我拖啊拖的终于开出来了……

屁达不溜屁,医生和病人的游戏,一屁完事儿。


同时再开个新的点梗吧,不只是H,其他的也可以。评论区抽一个,下周三晚上截止。

(真的会有人点吗?)


正文:


        “你这是在做什么?”

        Tony闻声转头,看见Stephen正穿着睡衣从卧室里走出来,斜倚在吧台上,抬起下巴向他点了点、示意了一下四周,那双孔雀蓝色的眼睛正兴致盎然地盯着他。刚从异维度回归补眠的至尊法师发现本来应该是起居室的地方现在看起来像是个医院大厅,Stephen甚至觉得他下一秒就会闻到消毒水的气味。

        “我试验了一下BARF技术,随手做了个投影。”Tony耸耸肩,接住Stephen抛给他的苹果咬了一口,“效果如何,医生?”

        “我只有一个问题。”Stephen评论道,“乍一看还挺像那么回事,仔细观察就会发现漏洞实在太多了,而且大多属于常识性错误。你是从来没有去过医院吗?我不知道你以前身体素质这么好。”

        “我确实没去过医院。准确地说,我去过很多次儿童病房,但是没在医院门诊排过队,急诊恐怕也不太适合处理我受过的那些伤。”Tony朝他抛了个媚眼,“我以为你知道我有一个私人医疗团队。不过说起来,我还蛮想体验一下去公立医院的感觉的。”

        “可能体验不会太好。”Stephen也学着他的样子耸耸肩,眼睛里带着安抚的意味,“我之前一直觉得急诊和门诊都太吵了,儿童病房更是我绕着走的地方。”

        “哈,曾经的Doctor Strange。”Tony为Stephen身上透出的安全感而笑了起来,他走到Stephen身边吻他的脸颊,“我还挺想做你的病人的呢。”

        “体检之类的还可以,躺在我的手术台上就算了,Tony。”Stephen搂住自己的男友,轻轻地吻着他的额头,“那绝对不是什么愉快的想象。”

        Tony狡黠地望着他。

        “所以你也提供身体检查服务的吗,Doctor Strange?”他伸手环上Stephen的脖子,轻轻地咬着法师的嘴唇,“我真的很想体验一下。”

        “好吧——”Stephen略微迟钝地反应过来,随即露出一个微笑。至尊法师做了几个手势,周围的场景就飞速地变换了起来,“乐意为您服务,Mr.Stark。”

        “躺下吧,我们来准备给你做个体检。”

 

        “哇——”Tony坐在铺着布单的检查床上,新奇地打量着周围,“医院的体检室是这样的吗?”

        “事实上,不是。”Stephen站在床边看着他,眼睛里蕴着淡淡的笑意,一只手插在白大褂的兜里,另一只手则用看似温柔、实则难以抗拒的力道推着Tony的胸口示意他躺下,“这更像是我的办公室。毕竟是只属于您的私人服务,Mr.Stark。”

…………

(正文请见随缘同标题文)

…………


“体检结束了,Mr.Stark。您非常健康。”


咳咳,试试手。如果技术退步了大家不要打我。

求技术水平反馈(认真脸)


评论(21)

热度(140)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